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急聘多种岗位精英
面议 惠州惠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广州天河区东圃清颜堂美容院 2021-12-01 00:00:00
人关注
急聘多种岗位精英
面议 惠州惠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广州天河区东圃清颜堂美容院 2021-12-01 00:00:00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1、网络编辑 (4人)
要求:
1、大专或以上学历,中文、新闻等相关专业。
2、有网络编辑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。
3、有较好的文字整合、撰写能力及一般的图文处理技术。
4、会熟练使用office、ps等软件。
5、对网站建设、内容规划有一定了解和见解。
6、工作态度积极、有活力。
7、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、理解和沟通能力,执行力强,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。

2、竞价(2人)
要求:
1、大专或以上学历,中文、新闻、计算机相关专业,计算机操作熟练。
2、精通各搜索引擎竞价账户制作与管理,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。
3、良好的沟通能力、学习能力和承压能力。
4、责任心强,具有团队合作精神。
5、一年以上竞价工作经验,美容行业竞价工作经验都优先考虑。

3、网页设计(1 人)
要求:
1:1年以上的网页设计经验;
2:大专或以上学历。
3:10个以上成熟的设计作品(熟悉医疗美容行业可优先可虑)。4:精通Photoshop,熟练掌握Div+Css前端语言;了解后台和程序开发的执行理念和逻辑,可以和程序员良好对接 。5:有良好的美术功底和优秀的创意、审美、实现能力,能把设计风格和专题、网站特色进行有效的结合;对色彩有深刻的把握力与创新意识,有敏锐的色彩观察力和对视觉设计良好的分析能力。
6:逻辑思维清晰,做事认真细致,服务意识强,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理解能力 。

4、平面设计(1人)
要求:1、大专或以上学历,平面设计相关专业。2、有较佳的平面形象设计理念,2年以上平面设计工作经验(有美容行业经验者优先)。3、能熟练操作CorelDraw、Photoshop、Illustrator 等平面设计软件,对色彩及主题把握性强, 有独立的见解和创意,思维活跃,有广告创意。
4、工作认真,有责任心,踏实肯干,热爱设计工作,富有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。


5、网络咨询主管(1人)
要求:
大专以上学历。
熟悉网络咨询管理流程,较强的沟通、谈判能力,责任心强。
能够独立开展部门员工的管理、培训与考核工作。
了解美容市场,具有良好的团队组建及管理经验。
3年以上整形美容咨询经验,2年以上管理经验。


6、文案(1 人)
要求:
大专或以上学历,新闻、中文、计算机相关专业,计算机操作熟练。
良好的文字功底,能独立完成企业品牌及企业项目的包装。
具有一定的策划能力,能独立完成活动策划或项目策划。
两年以上文案工作经验,美容行业文案或策划工作经验者优先。

7、前台(10-15人)
要求:1、身高165cm以上;2、普通话标准,形象气质佳;3、高中以上学历,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

8、美容院店长(3人)
要求:1、大专或以上学历,2年以上美容院管理经验,年龄28-40 岁,限女性。


2、五官端正,形象大方,气质良好,具有管理魄力及亲和力;3、认真负责、诚心敬业、踏实肯干;4、具有一定的职业技能,熟悉美容业的经营与运作模式;5、具有良好的业务能力、营销能力、指导能力及协调能力;


9、美容顾问(5-6人)
要求:
形象好气质佳,体型匀称,善与人沟通,口齿清晰,普通话标准;2、 大专或以上学历,2年以上美容顾问及销售经验,具有良好的销售能力;3、 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,能独立、准确的解决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;4、 负责根据顾客需求和特质,向顾客提供专业性建议,为顾客提供专业咨询,解除顾客疑虑。5、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,责任心强,工作踏实,吃苦耐劳,能适应倒班。6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,能承受工作压力。
美容师(10-15人)
要求:
1、皮肤好,仪表大方,熟悉美容产品和手法,
2、持有美容师证书者、有美容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;
3、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,善于沟通,服务意识强,工作耐心细致;
4、吃苦耐劳,爱岗敬业,良好的个人素质,较高的职业素养和道德;
5、性格开朗乐观,积极向上,团队协作能力强。
纤体师(10-15人)
要求:1.高中以上学历,肤质好,形象健康;2.至少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,手法娴熟; 3.持有美容/保健师资格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惠州惠城区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惠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惠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惠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