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项目经理
面议 惠州惠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4-04-26 00:58:27
人关注
项目经理
面议 惠州惠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4-04-26 00:58:27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任职要求:
1、本科及以上学历,有相关小家电方面工作经验,具备流利的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。
2、要具有3年以上厨电外贸OEM项目管理经验,能够有效地规划、执行和监控厨房电器项目,并确保项目按照预定的时间、成本和质量目标顺利完成。
3、对于厨房电器产品市场有一定的了解,能够洞察市场趋势和竞争对手,为项目提供有效的战略规划和决策支持。
4、拥有优秀的沟通和协调能力,能够与团队成员、供应商和客户进行高效的沟通和协作,解决问题并达成共识。
5、具备团队领导和管理能力,能够激励团队成员的工作积极性,分配任务并监督进度,确保项目顺利推进。
6、具备风险管理意识,能够识别并评估项目中的风险,并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风险管理和应对,确保项目的成功交付。
7、能够分析和解决项目中的问题和挑战,具备快速决策和灵活应对的能力。
8、善于组织和管理项目资源和时间,能够有效地安排任务和处理多个项目的优先事项。
工作职责:
1. 项目整体的立项,规划等工作;对项目任务进行分解,落实成行动计划。
2. 项目进行过程中的沟通协调及决策;
3. 项目进度、成本等的管理和控制;
4. 项目结束后的复盘、考核及奖励落实等;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惠州惠城区水口街道岭头村联创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惠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惠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惠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