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职位列表 >职位详情
二手房业务员
1000-2000元 惠州惠城区桥东街道 工作不限 高中
  • 全勤奖
  • 房补
  • 餐补
  • 绩效奖金
惠州市鼎峰实业有限公司(鼎峰实业) 2021-12-01 00:00:00
人关注
二手房业务员
1000-2000元 惠州惠城区桥东街道 工作不限 高中
  • 全勤奖
  • 房补
  • 餐补
  • 绩效奖金
惠州市鼎峰实业有限公司(鼎峰实业) 2021-12-01 00:00:00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如果你想在短时间内实现自己的梦想,如果你想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下工作赚钱,如果你想学习接触到更多的成功人士,如果你想在短时间内建立自己的人脉圈。来到这里是你最好的选择,我们是做惠州最大的,一共有500个平米,优秀的办公环境为你插上追梦的翅膀。我们的团队是惠州最好的,和谐愉悦互帮互助,团队的氛围决定你前进路途的远近。我们的公司区域是惠州最好的,近3万条信息家为我们带来无限的资源,麦地豪宅的集中区,我们能卖到更多惠州顶级的物业。选择我们,你会一往无前!

1、20岁—38岁(男女不限),对业务销售有极大的兴趣的,有工作经验者优先。
3、无责任底薪1000元-1800元,加提成20%~45%。
4、24小时意外险,社保。每月额外补贴100元话费。
5.、上班时间一天8小时,一个月4天休假。

房产地行业是目前来讲中国最赚钱的三大行业之一。有的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。房产工作因为其高端的接触客户。这份工作不是让你打工,而是自己给自己做事,赚钱。因为我们的工作是给客户提供专业的市场服务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,接触更多的人,锻炼自己,成就自己!
如果你真的想这份工作,如果你真的想从事这份行业,如果你有勇气选择,期待你的来电:
曾经理:18933579777
(本人很少看邮件,如果你对此工作有兴趣,对自己有信心,请电话联系,这里不要胆小鬼!)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惠州惠城区桥东街道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惠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惠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惠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