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博罗警方走进招聘会开展防诈骗禁毒等宣传

来源:今日招聘 | 发布时间:2019-12-13 20:50:48 |  访问:1172
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 政务公开 > 工作动态

博罗警方走进招聘会开展防诈骗禁毒等宣传

2019-12-03 14:46

来源:惠州头条

发布机构:县公安局

【字体:大

11月30日上午,博罗县2019年“收获金秋”暨“精准扶贫”招聘会在该县东山森林公园北门广场举行。为深化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成果,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,县公安局以此为契机,开展扫黑除恶、禁毒、反诈骗、交通安全综合宣传活动,以切实提高求职人群防范诈骗、遵守交通法规意识以及举报违法犯罪的积极性。县禁毒办、县公安局刑侦、经侦、交警、宣传及辖区派出所驻村(居)民警等参加了活动。

群众在观看禁毒宣传展板。

活动现场,民警以摆放宣传展板、设立咨询台、派发宣传单等方式,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、禁毒、防范诈骗、交通安全法规等知识,进一步提高群众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。同时,鼓励群众积极参与防范打击,对周围的黑恶势力、电信诈骗、吸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积极检举揭发,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。

民警发放资料宣传扫黑除恶、反诈骗等相关知识。

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关注和称赞,在场市民纷纷称宣传内容丰富实用,对引导企业员工遵守法律法规、防范诈骗具有教育警示意义。还有在场企业负责人向警方提出邀请,希望民警到其公司为员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,帮助员工提高识骗知识和防骗能力,防止员工在生活中上当受骗。

据统计,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份,送出小礼品约300余份,为群众提供咨询200余人次。通过此次宣传,让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、禁毒、反诈骗、交通安全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,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,为创造博罗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。

相关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【此页面已归档】【top】打印页面】【关闭页面

推荐: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拉萨市统计局招聘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