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株洲高新区:30家企业加入线上招聘会,提供136个岗位

来源:百度 | 发布时间:2020-02-12 18:28:59 |  访问:1541

目前,株洲高新区共82家企业陆续开工;有30家企业加入了线上招聘会,提供136个就业岗位……为全力帮助企业应对疫情,确保安全复工复产,近日,株洲高新区从线上招聘、复工调查、出台复工政策、发放防疫物资等方面开展系列帮扶举措。

企业招工“不用愁”

当前,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,园区企业又开工在即,为避免人群集聚带来的潜在传染风险,同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招聘、农民工就业服务保障工作,株洲高新区劳动人事局积极响应省人社厅的号召,暂停各类现场招聘会,将招聘活动从线下搬到线上,分工种类别推出线上“春风行动”招聘活动。

截至目前,有30家企业加入了线上招聘会,提供136个就业岗位,总访问量达到4816人次,其中有就业意愿3883人,达成疫后就业意向57人,线上招聘会取得了初步成效。

复工复产“不断档”

“请问企业复工什么时间?”“疫情防护物资储备够不够?”该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利用社区摸排空隙,电话问候申报复工复产企业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(机构),针对湖南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的资源优势,深度沟通了“线上技能培训”,助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持续推进。

结合株洲高新区温暖企业“四联”行动,该区联企干部,一对一联系“四上”企业和重点服务企业,为企业复工复产当好“店小二”,实行一企一策、精准服务,加强与园区企业对接,了解企业疫情防护物资、企业复工复产状况、招用工需求等,为企业的安全复工复产提供有效的就业和疫情防控指导。

目前,株洲高新区共82家企业陆续开工。

惠企政策“不停步”

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,有效减少人员聚集,株洲高新区对复工企业防疫工作再细化再部署,出台了《关于帮扶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共渡难关的十二条政策措施》《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和来株人员规范管理的通知》等系列政策,内容涵盖线上招聘、社保援企、税费减免、疫情防控具体措施等多方面,为园区的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。注重对劳动者的安抚疏导,印发了《春风送岗平安就业—致全区返岗劳动者的一封信》,结合“湘融湘爱”农民工专项服务活动的开展,引导疫情高发地区返乡农民工延迟返城或就地工作。

记 者 | 齐卫国

通讯员 | 赖珠清 杨如

编 辑 | 张倩钰(实习)

推荐: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今日招聘网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