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新天力科技招聘管培生岗位

来源: | 发布时间:2024-04-17 10:28:20 |  访问:33

一、单位简介

新天力科技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,在全国拥有六大生产基地(台州、成都、天津、江门),年生产能力达30亿元,服务全球客户。成立于1990年,专注于食品容器领域,全国6大生产基地,1300+员工,已申报IPO上市企业。


二、招聘需求

(一)研发管培生

【岗位职责】

1.根据产品信息、行业信息结合自身专业技能寻找客户,以“解决方案”面对客户,最终达成合作;

2.结合前段创新设计点进行结构改善、创意提炼,最终实现产品落地。

【任职要求】

熟悉机械设计、产品设计,熟练使用solidworks、CAD等绘图软件


(二)技术岗位

【岗位职责】

协助生产制造端口包括设备生产运行、模具制造,设备的维护、保养及技术指导;

【任职要求】

1.熟悉机械原理,熟练使用办公软件;

2.吃苦耐劳,自律性强,工作认真细致,具有较强的学习、分析判断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。


(三)董事长管培生

【岗位职责】

1.协助董事长,追踪各项业务达成情况,完成各类信息统计、数据处理;

2.了解业务板块经营情况,协助对内、外的沟通协调工作;

3.完成董事长交办的其他工作;

4.发展方向:销售路径、研发/材料路径、管理路径。

【任职要求】

1.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(一本/985/211);

2.积极向上,吃苦耐劳,自律性强,具有较强的学习、分析判断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。


(四)总监管培生

【岗位职责】

1.协助总监,追踪各项业务达成情况,完成各类信息统计、数据处理;

2.了解业务板块经营情况,协助对内、外的沟通协调工作;

3.完成总监交办的其他工作;

4.发展方向:财务路径、管理路径。

【任职要求】

1.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(一本/985/211);

2.积极向上,吃苦耐劳,自律性强,具有较强的学习、分析判断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。


(五)销售管培生

【岗位职责】

根据产品信息、行业信息结合自身专业技能寻找客户,以“解决方案”面对客户,最终达成合作;

【任职要求】

性格开朗,吃苦耐劳,积极上进,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、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。


三、薪酬福利

1.社保类型:五险一金

2.奖金补贴:餐补,交通补助,话补,年终奖,绩效奖金,工龄奖,全勤奖


四、联系方式

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投递

image.png/

网申: https://img.jrzp.com/images_server/LocalUser/news/pic/DVWpsbWluTmhUU0xH

微信图片_20240406212005.jpg/


application_descript:nullis_recommend:0view_count:46link_type:recept_faculty:professionals:job_recruitment:recruitment_num:0state:已发布content_type:0content_url:write_job_num:0docs:[]jobs:[]
投递流程:

注册今日招聘(https://www.jrzp.com/xiaozhaoView/4226257.shtml),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>>选中职位投递>>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>>完成投递,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。

推荐: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职讯小宝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