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惠州开展2021首场公益招聘会 3000多个岗位“职”等你来

来源:腾讯网 | 发布时间:2021-03-16 17:44:00 |  访问:463

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市务工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,近日,惠州市人社局在市区下埔滨江公园南广场举办了“南粤春暖”暨高校毕业生季招聘会,这是我市今年首场大型公益现场招聘活动,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参加。

早上九点,招聘会现场热闹有序,所有人员佩戴口罩,扫码入场。招聘会入口处还设置了医疗应急,求职登记,就业政策、社保政策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政策咨询点,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及时提供各种服务。之前从事运营销售工作的李女士,听说有招聘会,早早就过来咨询。

市民 李女士:“主要偏向运营,我想找包吃住的,上班时间最好五天8小时,惠州工资本身也不高,运营的话就6000~8000元/月,加提成。”

据了解,本场招聘会是今年我市首场大型公益现场招聘会,市人社局组织了10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,包括伯恩光学(惠州)有限公司、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、敏华家具制造(惠州)有限公司等我市优质企业,提供销售经理、电气工程师、人事助理、技术员、会计文员、操作技工等500多个职位,就业岗位约3000多个,涵盖金融、电子、机械、制造业、房地产等行业。

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校招主管 苏锦坤:“我们针对更多的是工程技术类的人员,包括机械、电器自动化之类,提供五险一金、食宿双包的福利,另外, 还会有福利班车、篮球俱乐部以及各种兴趣小组。”

惠州东江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人事主管 袁华:“我们主要需要的是专业技术性人才,比如像化工类,或机械类、热动力人才,偏技术性人才比较多。”

据统计,当天入场求职人员达986人、投递简历共2106份。接下来,为积极应对节后用工需求高峰和毕业生就业求职双重矛盾问题,市人社局将加大力度,开展多种方式就业服务。

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主任 魏敏:“因为是节后招聘会是综合性的,所以各样岗位我们都会提供给社会人员,接下来,我们还有网上招聘也会加大这方面的力度,让大家足不出户,用手机、电脑的平台就能找到更好的工作。”

推荐:更多惠州开展2021首场公益招聘会 3000多个岗位“职”等你来,惠州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今日招聘网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