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> 高校招聘信息 >

江西财经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工作人员公告(006)

来源:今日招聘 | 发布时间:2020-04-06 00:35:34 |  访问:31697

一、江西财经大学简介

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、教育部、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,以经济、管理类学科为主,法、工、文、理、农、教育、哲学、历史、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。2008年2月6日,温家宝总理与江西财大师生共度除夕,发表了重要讲话,并称赞说:“你们学校是所很好的学校”,激励着学校永葆奋斗精神,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。

学校坐落英雄城南昌,东临赣江碧水,西接梅岭烟霞,北吸锦绣庐山之灵气,南纳雄伟井冈之精神。现有蛟桥园、麦庐园、枫林园、青山园4个校区。占地面积共3300余亩,建筑面积90余万平方米,馆藏各类图书491万册(含电子)。校园幽香雅静,错落有致,层重叠翠,湖光潋滟,是全国绿化300佳单位之一。

学校设有16个教学学院,4个管理型学院,以及1个独立学院。设有7个独立设置科研机构,5个省重点人文社科研究基地,10个学院合署或挂靠学院的科研机构。拥有5个博士后流动站,5个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,25个二级博士学位授权点,1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,86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,14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工程硕士3个专业领域,49个本科专业。

学校1998年获批江西省首家mba办学权,2009年获批江西省首家emba办学权;拥有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(产业经济学)、6个国家级特色专业(金融学、市场营销、会计学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、财政学、法学),有3个江西省“十二五”高水平学科、7个江西省高校“十二五”重点学科(一级学科)、3个江西省“十二五”示范性硕士点。

学校秉承“信、敏、廉、毅”的校训和“敬业乐群、臻于至善”的大学精神,形成了培养具有“信敏廉毅”素质的创业型人才的办学特色。学校坚持质量立校、特色兴校、人才强校、法德治校,形成了在红土地上培育创业型人才的办学机制,走出了在欠发达地区办人民满意高校的路子,努力朝着“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”的发展目标迈进。

学校办学以来,已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10余万人,多数学生现已成为所在单位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,甚至成为商界、政界、学界的精英。

二、招聘岗位、人数、条件

招聘单位招聘

岗位

招聘

人数

岗位条件备注
1不限教师科研29经济管理类专业、法学专业,海归博士或学科带头人
2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1公共经济或公共管理专业,国内博士所有引进博士均须是全日制毕业,且在报到时应取得学历、学位,年龄在40岁以下。在条件相同的情况下,应届优秀博士毕业生优先录用,具有教授职称者,可适当放宽至45岁。
3会计学院教师3会计学、财务管理、审计学专业,国内博士
4国际经贸

学院

教师1国际贸易学专业,国内博士
5经济学院教师2政治经济学、资产评估专业,国内博士
6金融学院教师3金融学(含保险学)或管理学、理学专业,国内博士
7统计学院教师5数理统计、经济统计、金融统计专业,国内博士
8信息管理

学院

教师6管理科学与工程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数量经济学、数学专业,国内博士
9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2软件工程专业,国内博士
10外国语学院教师2英语、日语专业,国内博士
11人文学院教师2经济学、管理学或新闻传播学专业,国内博士
12艺术学院教师3设计学、艺术学、艺术设计与实践、数字化艺术与设计、风景园林学、动画理论与实践专业,国内博士
13体育学院教师3经济管理或体育专业,国内博士
14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2思想政治教育或伦理学、中国近现代史或中共党史、政治学专业,国内博士
15《当代财经》杂志社科研1经济学专业,国内博士
16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科研1经济学专业,国内博士
17产业经济

研究院

科研1经济学专业,国内博士
18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院科研1农林经济管理学专业,国内博士
19图书馆科研1图书情报专业,国内博士
20艺术学院教师2作曲专业、舞蹈编导专业,全日制硕士所有引进硕士,均须在报到时取得学历、学位,且实行人事代理
21图书馆行政1图书情报专业,全日制硕士
22专职学生辅导员行政5艺术类、体育类、经济管理类专业及计算机、法律、中文、新闻、思政教育专业,要求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,全日制2013届硕士毕业生,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。
23党政管理

部门

行政3经济管理类、财务、会计、工民建、工程预算、计算机、中文专业,全日制2013届硕士毕业生,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。
三、报名办法

1、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。(专职学生辅导员及党政管理人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2月22日。其余人员招聘,在报名即日起开始,招满即止。)

2、报名办法

报名电话:0791- 83816614

报名电子邮箱:jxcdrczp@163.com

江西财经大学网址:www.jxufe.edu.cn

联系人(资格初审):熊景群、胡坤

通信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

邮编:330013

3、请报名人员仔细对照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,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,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,已参加考试的,成绩一律无效。要诚信报考,凡弄虚作假者,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和聘(录)用资格。

四、考试、资格复查、面试

1、考试采取专业笔试和面试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,笔试成绩占总分的40%,面试成绩占总分的60%。博士、副教授及以上人员的招聘,可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招聘。

2、资格复查:资格复查的时间、地点、须提供的材料、联系方式等由用人单位直接通知。

3、笔试、面试时间、地点、方式等另行通知。

五、体检、考察

1、根据专业笔试、面试的总成绩,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: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。

2、体检标准为《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(试行)》。

3、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和公示。

六、聘用、待遇

经笔试、面试、体检、考察、公示和试用期满后,办理聘用(调入)手续(实行人事代理需说明)。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、福利待遇。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铜陵有色报社招聘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惠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惠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惠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